以前一直起痤疮和火包,这几天不起了,又发现下巴有摸得到的小疙瘩,有点红,摸着好像鸡皮疙瘩大小的。这又是因为什么造成的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座疮的症状,是一种多因素的疾病,其发病主要与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痤疮丙酸杆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及炎症等因素相关。建议你可以积极的外用维A酸类药物(阿达帕林凝胶),需持续1–3个月见效。平时不吃辛辣食物。
和我之前起的痤疮不一样呢啊?之前的包,大,疼,红肿,这些有点像鸡皮疙瘩,,稍微有点痒,眉心,和眼皮上也有,痒。这也是痤疮吗?
是的,
我现在在造计划要孩子,如果用这药影响造计划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