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用排卵试纸检测,两条线一样,但是今天我又检测了一下,检测线比对照线颜色浅,我想问一下,我的排卵期过了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已经拍过卵了,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彩超看看啊
那我昨天同房过,有没有可能怀疑吗呀
有没有可能怀孕
一般排卵期是几天呀
不会怀孕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