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3号晚同房、17号来例假,要不要吃避孕药?
病情分析:你好,同房后来过例假了,考虑就不用吃避孕药物了,以后注意采取合适的避孕措施啊,避免紧张
刚生完孩子39天、也不用吗,吃避孕药会不会比较保险一点
不用,您要还有什么疑问,要是不能及时回复您,请可以向我电话咨询(您点击我头像下边有“聘请马占欣为家庭医生”点击之后就能电话通话了,今天特价一个月50元,一天一块多,1个月内无限次咨询,比医院挂号方便简单多了,随时都可以咨询。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聘请我做你家庭医生,更好给你解答多方面医学问题
那已经吃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你好,继续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