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圈的的放,七个月就有了,不知道是什么,硬硬的以前没有七个月是床上摔地上过,没多久就发现有这个包不知道是不是卡的还是什么医生我该怎么办
根据你的情况是,应该是局部淤血还未完全吸收所致,只要对侧没有,建议您,热敷治疗。
就右面有,都好几个月了,还能回去吗,挺硬,像骨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