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一到晚上睡觉时身上开始痒一抓就起红道道指甲印。越来越越多。症状有七八年了
根据你的情况是得了荨麻疹啦,你可以口服依巴斯丁来治疗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