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个月七天'便里有血''每天排便八次以上'便里有血'去医院便检让回家吃妈咪爱和蒙脱石散'不好转住院!请问这两种药量各是多少?我孩子这种情况怎么回事?我好担心'眼睛都哭肿了'好心医生帮帮我!
大便带血,需要警惕肠炎或者下消化道的出血的可能的,大便检查有无炎症的,请回复一下的,
没有炎症!
医生这是什么情况?我打算明天继续化验!
这个考虑是存在肠炎的,但是白细胞没有剪出来,建议你可以使用一下小儿头孢颗粒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