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年前做过体检,现在想怀孕有必要再检查吗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一年前体检宫颈TCT,结果是正常范围内轻度炎症,阴道彩超,结果是子宫直肠陷凹1.1cmX0.7cm不规则液性暗区,当时医生说都正常,但现在想怀孕了,请问有必要再做一次tct和B超检查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不需要去做检查的,但是需要定期做B超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是不用做tct,还需要做个B超检查吗?

是的、。

当时B超是在月经后几天检查的,有积液正常吗?

可能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