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体检宫颈TCT,结果是正常范围内轻度炎症,阴道彩超,结果是子宫直肠陷凹1.1cmX0.7cm不规则液性暗区,当时医生说都正常,但现在想怀孕了,请问有必要再做一次tct和B超检查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不需要去做检查的,但是需要定期做B超检查。
就是不用做tct,还需要做个B超检查吗?
是的、。
当时B超是在月经后几天检查的,有积液正常吗?
可能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