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把奶吃到一半就哭闹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我宝宝吃的奶粉才满月这几天有点吐奶(洗澡照相后)给宝宝喂了小儿氨酚烷胺颗粒后就不吐奶了 昨晚吃奶吃到一半就哭得很厉害吃奶也吃得不多 平常要吃120mg奶 昨晚今天才吃50,60mg吃了就睡了 是怎么回事呀

小儿氨酚烷胺颗粒这个是感冒药物的,如果是有鼻塞喷嚏等情况是可以服用的,但是单纯的吐奶是不建议服用的,这个是么没有改善吐奶的症状的作用的,你的孩子之所以突然吐奶明显是需要考虑和孩子洗澡时候胃肠道受凉是有关系的,所以是可以考虑补充妈咪爱进行调理胃肠道看看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