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宝宝35天了 黄疸一直没退 去医院查肝功没问题 开的茵栀黄颗粒 吃之后 宝宝拉黑绿色的水 便便是黄色的 宝宝老是哭 宝宝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大便异常跟使用茵栀黄颗粒有关,不必担心啊,宝宝哭闹可能是消化不良,不必担心啊,黄疸不退需要坚持服用茵栀黄颗粒的
谢谢
您要是有什么疑问或者有什么不明白的,您也可以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你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