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8,请问医生月子受寒还能在月子里治疗好吗?
病情分析:你好,月子受寒容易烙下月子病啊,一般月子病在月子里调理是比较好的,可以治疗好的
你好,我想再生孩子,如果过月子的时候要怎么保养,我以前过月子的时候天气很热身上长了好多痱子,我用凉性的花露水把背部都擦了两次,擦了当时很冷的,可能是受寒了,整天背部痛,现在很怕冷,背部感觉冷气往骨头里去,如果在过月子背部可以用电热毯加热暖过来吗?
请大夫多给点建议,月子里怎么调养?每天痛的好难受,
你好,加强营养啊,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