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月十天了,这两天肚子有时有点点痛,痛一哈又不痛了,过哈又痛过哈又好了(痛得不严重),没有异常分泌物排出,请问是怎么了?会不会是宝宝有什么变化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彩超,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
过了两天又没有痛了还有必要去医院吗?
建议你还是去做一个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