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多月了,在第二个月中,一直都有流产现象,隔个几天就会出点血,然后又没事了,也没有吃药,请问这没事吧?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啊?
没有影响的,暂时观察看看的,没有腹痛与流血的情况就可以的,注意休息规律,注意保暖,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