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活时手掌往下一压,有点疼,一摸,右手无名根部里面有一个米粒般大的疙瘩,是怎么了,怎么治疗啊?谢谢!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多休息看看吧,考虑还是炎症的原因吧
好像是长了个疙瘩
是什么啊
感染吧
是在里面
是的
谢谢!,但愿是好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