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开始 在医院开药膏涂抹 差不多好了 就是皮肤下层一直都有红点 平时好脸红也挺正常的现在热的时候脸红就出现红点 晚上严重
你好,这个考虑是过敏导致的,可以使用一下,氯雷他定的,这样有助于抗过敏治疗的,
过敏的话 那化妆品应该不能用了吧 感觉它是在皮肤里头的 能根除吗
过敏 那我这个时间太长了吧 要不要去医院化验都对什么过敏呢
不接触过敏原就么事了,
从去年就开始的 一阵子 冬天应该是严重了 晚上明显 是不是不能好了 化妆品用停了吗
不接触过敏原即可的,
我不知道对什么过敏…
可以检测一下常见过敏原的
好的非常感谢!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