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危险,复作用么,是专对盆腔积液这个病吧!点六天不会菌群失调吧!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左氧氟沙星有过敏的危险,甲硝唑问题不大。不会导致菌群失调。
打0,3G的够量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