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毓婷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影响避孕效果???我是7号同的房没有安全措施,8号上午10点多服用了两片毓婷。到9号凌晨1点就拉肚子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和服药关系不大,不会对避孕效果有很大影响。
医生我上月月经是1月19来的,在2月7日晚上同房了没有避孕措施,8号就吃了两粒毓婷??我现在也没有说明书上说的那些副作用只是有些拉肚子
这次拉肚子会不会把要给排泄出去了??没有避孕的效果了??要不要补服??
你好,不必担心,没影响。
好的谢谢。。
服用毓婷后月经提前或推后几天正常??
你好,是正常的。
您好,服用毓婷后能同房吗
你好,可以。
是不是服用毓婷后一定会有测退性出血??
你好,个人体质不同,考虑不一定。
好的,谢谢医生。。
如果怀孕了,吃了一点点鸡顿补药里面的红枣,和一坨鸡肉会不会有事?
你好,没事。
医生请问同房几天能用验孕棒测试出来???
月经推迟后10天比较准
16号来的月经到19号早上就没有了,是怎么回事??干干净净的。。是不是不正常
量大是月经,量小是排卵期出血,没有什么事,体内激素都能调整。
到19号下午又有一点点,然后19号晚上到20号早上有没有,下床走动又有??怎么办
如果量大建议就诊看一下
量不大。。。会不会像他们说的那样是药物不完全流产
有这种可能,如果还有建议彩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