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服用毓婷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影响避
王莉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锦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西医治疗各种内科常见病,高血脂,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胰腺癌,肠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缺血性肠病,功能性胃肠道疾病,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低血糖症,食管炎,食管癌,慢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性溃疡,胃癌,肝硬化,肝癌,感性脑病,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脓肿,上消化道出血,下消化道出血食管癌,肝癌,肠癌,便秘,乙型肝炎,出血热,感冒,发烧,腹泻,等疾病有丰富的经验,熟悉常见内科疾病和消化系统肿瘤疾病治疗。

服用毓婷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影响避孕效果???我是7号同的房没有安全措施,8号上午10点多服用了两片毓婷。到9号凌晨1点就拉肚子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和服药关系不大,不会对避孕效果有很大影响。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医生我上月月经是1月19来的,在2月7日晚上同房了没有避孕措施,8号就吃了两粒毓婷??我现在也没有说明书上说的那些副作用只是有些拉肚子

这次拉肚子会不会把要给排泄出去了??没有避孕的效果了??要不要补服??

你好,不必担心,没影响。

好的谢谢。。

服用毓婷后月经提前或推后几天正常??

你好,是正常的。

您好,服用毓婷后能同房吗

你好,可以。

是不是服用毓婷后一定会有测退性出血??

你好,个人体质不同,考虑不一定。

好的,谢谢医生。。

如果怀孕了,吃了一点点鸡顿补药里面的红枣,和一坨鸡肉会不会有事?

你好,没事。

医生请问同房几天能用验孕棒测试出来???

月经推迟后10天比较准

16号来的月经到19号早上就没有了,是怎么回事??干干净净的。。是不是不正常

量大是月经,量小是排卵期出血,没有什么事,体内激素都能调整。

到19号下午又有一点点,然后19号晚上到20号早上有没有,下床走动又有??怎么办

如果量大建议就诊看一下

量不大。。。会不会像他们说的那样是药物不完全流产

有这种可能,如果还有建议彩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