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表姐,从第一次来月经就痛,每次都痛得厉害,一直到现在 痛的时候都只能趴着睡觉,期间也吃过药,去医院看过,之后只好了几天,后面又恢复痛经 怎么治疗才好阿!
根据你的情况是气血瘀滞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口服田七痛经颗粒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