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半月了,今天肚子疼去检查医生说有宫缩,在医院保胎,想咨询一下,这样能保住小宝宝吗,会不会早产
你好,怀孕六个半月宫缩导致小腹疼痛,只要没有出血现象的话,没有太大问题的,继续保胎药物治疗,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
医生说有早产先兆,不知道相这种情况的有没有保胎成功的例子
目前只能保胎治疗看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