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六个半月了,今天肚子疼去检查医生说有宫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怀孕六个半月了,今天肚子疼去检查医生说有宫缩,在医院保胎,想咨询一下,这样能保住小宝宝吗,会不会早产

你好,怀孕六个半月宫缩导致小腹疼痛,只要没有出血现象的话,没有太大问题的,继续保胎药物治疗,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说有早产先兆,不知道相这种情况的有没有保胎成功的例子

目前只能保胎治疗看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