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医生说我是很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他说彩超可能看不出来,但还是给我开了彩超单,但人太多没做成,现在有疼痛,请问应该怎么办
你好,轻度的精索静脉曲张应该关系不大的你还是重视一下,及时检查一下的,
那就是有必要做彩超对吧?那如果是轻度的话,疼痛应该如何治疗呢
是的,先检查一下,再有是否有睾丸炎,附睾炎等,也会引起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