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2个月了,第一胎,不是很想要这孩子,想知道,因为是O型血,要是第一胎没了,以后对生育孩子有问题吗?
病情分析:最好能够留下来,人流可能会导致继发不孕,内分泌紊乱等情况
月经都是推迟的,这胎要是流了,以后还能生吗?
大部分是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