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两次避孕药我们现在想要个孩子
赵美卿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这个倒是没有啥,月经也很正常,就是想问问什么时候能怀上?

你好,口服避孕药的妇女最好在停药6个月后在怀孕.因为口服避孕药中的雌孕激素对胎儿性器官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这种雌孕激素从机体排出的速度很缓慢,停药后要6个月左右才能把体内雌孕激素完全排出.否则会有致畸性的危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