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个年底治疗的!医生说只要不是严重狐臭可以治疗好!只是现在好像有点味道!到底会不会复发!
你好,是有复发的可能性,现在可以涂抹止汗露的,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勤洗勤换,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