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晨尿尿很黄,而且还起泡沫,最近尿的时候感觉有些不适感,有时候有烧的感觉,还有我射的精液是黄色的,大夫我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泌尿系感染
那怎么办呀医生?
我应该吃什么药?
抗生素,左氧就可以
医生,平时影响我同房吗?可以喝酒吗?左氧全称是什么?
治疗好前先别同房,
不要喝酒
左氧氟沙星
啊
我昨天同房了,是不是手淫也不可以,医生,这个左氧氟杀星要服用多久呀?
王大夫你好,请问什么情况会引起这个病?那左氧怎么服用,就光服用左氧就可以是吗?
一周吧,多喝水,按照说明吃
谢谢
我还用查怎么引起的吗?
先不用
王大夫,我在北京做红木家具生意,店在南三环玉泉营桥红博馆,要是看好了,到时候你过去我送你手串!
这两天感觉好些了,尿尿不那么别扭了
恩,挺不错
好的
王大夫,有时间去我店里玩吧!
好的
买家具肯定给你优惠,我专做精品!
好说好说
王大夫,我买了四合药,吃十天的,完了怎么办?
完了停一停,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