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两个月了,老是不拉屎,插过两次肥皂,三次开塞露,都拉了,不插就不拉怎么办?还有脸上有轻微的湿疹,以前也有一点,之后好了,现在又冒出来了。请问要擦什么药膏?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多喝水,可以喝点蜂蜜水,建议2天拍一次便,可以开塞露辅助,轻度湿疹不必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