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左边,用手一按就痛,有时候不按也痛,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做一下B超检查一下,口服元胡止痛片,会好一些的
就今天才开始的
而且又测出怀孕了,会不会是宫外孕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