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症状为一说话就咳,平时都好的,有一个多月了。一月初去医院看过急诊,化验了血相,支原体,衣原体,都正常,吃过甘草片,咳必清,糖浆等药物,有所缓解但没能根治,之前快好了,这两天又加重了,感觉说话多会加重咳嗽,请问会是什么病?对了,是干咳,咳得厉害了胸前偶尔会疼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支原体感染后恢复阶段,建议吃甘草片止咳,多喝水,不要使劲咳嗽,不必担心,没有大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