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在和平医院检查是近视,没做散曈,现在是做散曈戴镜好还是不带镜,我女儿今年8岁
正常的视力检查应当是散瞳之后再检测视力这样的话。检测的是比较正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