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足症就是走多了路会痛,至于是3年前骨折过但没有重视治疗过。17岁男,至今没有动过手术。想有正常足弓和走路端正。
扁平足只有手术的方法才可以治疗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知道,我想知道这个手术有多大成功机会?
我可以接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