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引产后12天两边小腹有针扎疼痛 女24岁。怀孕三个月12 月18小孩掉下来了,12月19号清宫20号出院,出血不多有两三天,小腹不痛,23号下面就开始流脏东西,量不多呈咖啡色有酸味!左边小腹开始镇痛,一直到26号咖啡色东西不流了,开始流血水淡淡的,两边小腹都有阵痛,持续会有两分钟,28号医生开的益母草和坤复康胶囊吃完了!直到30号不流了,31号和老公生气两边小腹痛,下面又流淡淡的血水,直到今天小腹还是痛!有人说这是在长伤口!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引产后腹痛要考虑是否诱发了炎症,建议你要做B超检查看子宫复旧情况,卧床休息,服用抗炎药物治疗观察。
医生没有给我开消炎药,开的只是排恶物的,都吃完了,现在过年没时间去看医生,请问我需要吃什么消炎药!
坤复康也是可以的,如果阴道分泌物有臭味并有腹痛,还可以结合西药,如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和甲硝唑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