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拇脚趾甲一大半变成黑色可能是黑色素瘤么
任学华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可以单独处理。对于,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银屑病,白癜风,湿疹,疥疮等疾病尤为擅长,临床经验丰富、

女 二十岁 之前脚趾甲涂过指甲油 指甲油掉了才发现大拇脚趾甲黑了一块 开始的时候脚趾疼 后来就不疼了 自从发现到现在大概三个月左右 而且那个黑块再变大 现在不痛不痒 脚趾没被砸过碰过 可能是淤血么?还是黑色素瘤?特别担心 医生让我拔甲做病理 或者再观察观察 我没做 特别担心 想知道到底是不是黑色素瘤啊 要是真是黑色素瘤怎么办啊?

你好,你平时是不是穿高跟鞋,或者鞋子比较紧,如果是这样有可能是用力挤压有关系的,你可以坚持用热水泡脚,外用中药洗剂熏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您好 我从不穿高跟鞋 而且没感觉到鞋子挤脚 而且伴随着指甲的生长新长出的指甲根部为紫红色的 如果是淤血的话血块会变大么?还是可能就是黑色素瘤呢? 二者有何区别呢医生?担心死了

看症状不是黑色素瘤,黑色素瘤黑色很严重,你可以再观察,经常修剪这个指甲,黑色的物质长出脚趾甲就剪掉,看看效果,

好的 非常感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