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冷。由于过年医院很多科室没上班就在急诊科看了医生给开了盐酸溴索口服溶液和头孢克洛胶囊,由于我觉得咳嗽不太重而且没什么痰就只吃了两颗头孢克洛胶囊,另一种没吃。请问这两种药对胎儿会不会不好?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这些药物对胎儿不会有影响的,可以放心啊,期间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啊
我吃了两颗头孢克洛胶囊后我刚又量了下体温变38度3了
考虑是发热啊
那要怎么办
可以使用安瑞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