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两岁半,今天有轻微咳嗽,尤其是刚睡醒的时候,这几天有轻微感冒,也不流涕,就是偶尔打喷嚏,吃了回春颗粒,现在有轻微咳嗽,我们用吃咳嗽药吗
你好,根据孩子的情况,可以吃一点化痰止咳药物的,如易坦净、小儿化痰颗粒的,要多给孩子喝一点水,要加强保暖。
用吃消炎的药吗
没有发烧的话不需要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