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儿现在4岁半,今天下午说肚子疼,躺在床上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女儿现在4岁半,今天下午说肚子疼,躺在床上让我给她揉肚子(肚脐下边)边揉还说肚子疼,我说要带她看医生,她不让去,问她为什么?她说怕吃药苦,后来我坚持要带她看医生,她说不疼了。 今天半夜,又突然说肚子疼,在床上躺着揉了好一会,还说疼,我坐起来报着她,她不让揉肚子了,说不疼了,我顺便给她量了体温,正常,一会又躺下睡了。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我天明后要不要坚持带她看医生?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你好,大便有无异常的,建议你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的,可以见于肠痉挛, 或者肠梗阻的,或者结肠的期盼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大便正常

现在还疼痛吗,

现在不疼了

那就没事了考虑是肠痉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