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现在4岁半,今天下午说肚子疼,躺在床上让我给她揉肚子(肚脐下边)边揉还说肚子疼,我说要带她看医生,她不让去,问她为什么?她说怕吃药苦,后来我坚持要带她看医生,她说不疼了。 今天半夜,又突然说肚子疼,在床上躺着揉了好一会,还说疼,我坐起来报着她,她不让揉肚子了,说不疼了,我顺便给她量了体温,正常,一会又躺下睡了。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我天明后要不要坚持带她看医生?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你好,大便有无异常的,建议你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的,可以见于肠痉挛, 或者肠梗阻的,或者结肠的期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