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8个月,早上喝牛奶后中午就开始拉肚子,拉3次了。全是水。怎么回事,该吃什么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口服思密达颗粒,乳酸菌素片,会好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