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三岁半了,一到夜里就发烧,咳嗽还有痰,打针吃药到晚上还是发烧。想问问医生接下来怎样治疗好。每次都38度以上吃美林打退烧针都效果不好。
这个考虑与今冬的病毒感冒有关,建议双黄连口服液试试,很好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