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6岁,没有避孕措施,但岁数大了也不经常在一起。偶尔在一起,事后我就吃紧急避孕药。请问,我这岁数又不要孩子了吃紧急避孕药有什么危害吗?一年最多吃几次可以?谢谢
病情分析:一般来说一年之内不要超过三次,吃过于频繁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发生的
我46岁,吃紧急避孕药有危害吗?
没有
你不是妇科,为什么要回答我的问题??你专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