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都没有斑的,但是3年前脸上长的像蝴蝶样的斑,而且是越来越多了,有什么方法可治愈啊?
黄褐斑1.积极治疗内分泌失调等原发病。2.保持充足睡眠。3.口服维生素C、E。4.服用六味地黄丸等补肾阴虚之药物。5.外用3%氢醌霜、维生素E霜等脱色素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