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吃过醋酸甲氢孕*片后怎么还不来
王平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擅长:熟练掌握常见各种恶性肿瘤如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结直肠癌、鼻咽癌等诊治,放化疗经验丰富,对病人癌症终末期并发症处理熟练。擅长肿瘤穿刺活检、微波消融、氩氦刀冷冻等微创治疗、癌痛控制等。

你好,我月经不正常。我上次来月经是12月3号,在12月28号左右有过一次同房。有做避孕措施的。 月经推迟到1月14号都没来,用试纸测试一条杠,没怀孕。在1月17号买了醋酸甲氢孕*片连续吃了7天,每天6粒。现在已经停药第3天了,怎么还不来月经呢?很是担心,不会真的怀孕了吧? 还有,再问一个问题,吃过醋酸甲氢孕*片后使用试纸会影响测试结果吗? 谢谢!

不会影响测试结果。你应该是月经不调。建议做个激素六项诊断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请问,吃过醋酸甲氢孕酮片后,如果7天之后还是没来月经,那这是什么情况呢?

月经不调呀

难道没有怀孕的可能性?

不信可以医院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