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20天前上侧切牙摔断了,做了根管治疗,做了烤瓷牙之后感觉跟对称好的侧切牙不一样高,也不一样,好的侧切牙是尖的(医生说是畸型的),做好的是椭圆型的,不一样高,形状不一样导致我现在舌头老是能舔到烤瓷牙,很不舒服,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烤瓷牙,安装后不适应所致。慢慢适应吧,会好的。
于医生,您好,我是17号装的烤瓷牙,现在是23号,刚好一星期,感觉碰到牙的那一部分舌头都有点麻麻的感觉了,这也是正常的吗?感觉牙很厚,反正不舒服,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它的存在,真的是很痛苦。另外门牙也摔破了一点点,门牙现在有点松动,冷热敏感,医生说观察一段时间,门牙能不能好呢?谢谢您!
医生在不在呢?能给出答案吗?病人是最需要的是心理安慰,意外的发生总是不可预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