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长时间了,快一个月啦,一直在吃药,输液也有8天啦,可还是没好,怎么办?
你好,这情况考虑是抗生素没有用到位,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就诊,做血常规检查,并予抗生素点滴治疗的。
那我该用什么样的抗生素啊?我都用过青霉素和头孢啦!
去医院看看情况再说,现在我没有看到病人,我也没有办法回答你。
那去医院的话,需要检查哪些呢?比如验血之类的
胸部CT检查。
我这种感冒对肝有什么影响?
有的。
好吧,谢啦!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