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冒好长时间了,快一个月啦,一直在吃药,输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感冒好长时间了,快一个月啦,一直在吃药,输液也有8天啦,可还是没好,怎么办?

你好,这情况考虑是抗生素没有用到位,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就诊,做血常规检查,并予抗生素点滴治疗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我该用什么样的抗生素啊?我都用过青霉素和头孢啦!

去医院看看情况再说,现在我没有看到病人,我也没有办法回答你。

那去医院的话,需要检查哪些呢?比如验血之类的

胸部CT检查。

我这种感冒对肝有什么影响?

有的。

好吧,谢啦!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