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从3个月开始不爱吃奶,3个半月开始一吃邓就哭,只有迷糊时才肯吃,吃60毫升能挺6.7个小时,去医院开了葡萄糖钙锌口服液,酵母菌散,赖机安酸维生素b12,吃了没有效果,之后又抱孩子去医院,说是消化不良,开了复方锌铁钙口服液,健胃消食口服液,酪酸俊菌二联活菌胶囊,吃了健胃消食口服液和胶囊3天后有好转,宝宝吃奶不哭了,知道饿了,然后给她加了复方锌铁钙口服液一起服用2天,宝宝吐奶瓣情况严重,今天大便绿色(3-4天一次大便),还是消化不良,要停药吗,该怎么办,宝宝晚上睡觉还总动来动去,头也晃来晃去,跟这有关吗, !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这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婴儿健脾散,妈咪爱进行治疗,期间喂养少食多餐吧,可以在清晨给宝宝做做捏脊治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