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右腿受伤,当时很痛苦,经治疗好转,但却蹲不下,请问医生可有什么办法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检查一下骨头,看看是不是骨头有损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