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吃肉的缘故,从早上开始肚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吃肉的缘故,从早上开始肚子就开始不舒服了,下午又发烧,后吃退烧药降温了。但肚子却还是一直恶心想吐,有吃健胃消食片,感觉效果不太明显。这种情况属于消化不良造成的吗?需要用点什么药?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藿香正气软胶囊,和疏肝健胃丸

我今天一天上午感觉好点了,但中午吃完饭下午就又开始恶心想吐了,吃藿香正气软胶囊管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