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五个月来月经可以吃'''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哺乳期五个月'来月经了'正常吗?可以继续吃维生素B6'安利的B族'还有DHA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是比较正常的,没有必要担心。另外没有必要吃维生素B6安利的B族还有DHA的,平时注意饮食的全面和营养就好

点击查看6次对话

DHA不是补脑吗'B族是因为之前我有湿疹'宝宝也有湿疹'所以才吃的

如果现在没有不必要吃的,

哦'好的'那DHA可以吃吗?B6可以吃吗'因为现在脱发严重'所以医生给我配了B6吃

是可以使用的。至于DHA可以不吃的

是不能吃还是吃不吃无所谓

因为我海产品吃的少

所以想吃DHA补充下'这个是孕妇跟哺乳期都可以吃的

不必要吃的,平时多吃蔬菜

吃了有坏处吗'我之前一直有吃

还有我现在月经来了'奶水是不是会营养不好了

作用不大,没有副作用的。另外平时多吃鱼类的。

哦'我就是鱼类吃得少

那我现在月经来了'奶水是不是会营养不好了

以后多吃就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