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五个月'来月经了'正常吗?可以继续吃维生素B6'安利的B族'还有DHA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是比较正常的,没有必要担心。另外没有必要吃维生素B6安利的B族还有DHA的,平时注意饮食的全面和营养就好
DHA不是补脑吗'B族是因为之前我有湿疹'宝宝也有湿疹'所以才吃的
如果现在没有不必要吃的,
哦'好的'那DHA可以吃吗?B6可以吃吗'因为现在脱发严重'所以医生给我配了B6吃
是可以使用的。至于DHA可以不吃的
是不能吃还是吃不吃无所谓
因为我海产品吃的少
所以想吃DHA补充下'这个是孕妇跟哺乳期都可以吃的
不必要吃的,平时多吃蔬菜
吃了有坏处吗'我之前一直有吃
还有我现在月经来了'奶水是不是会营养不好了
作用不大,没有副作用的。另外平时多吃鱼类的。
哦'我就是鱼类吃得少
那我现在月经来了'奶水是不是会营养不好了
以后多吃就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