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1岁,女,十五岁体检时发现患乙肝大三阳,后来吃了些中药,肝功能正常后没用药。前几年病毒定量较高,后治疗后变成小三阳,肝功能正常,DNA病毒阳性。这六七年,每年体检肝功能都是正常的,医生建议不用药。今年体检时,发现两项转氨酶升高。两对半还没检查。感觉容易乏困。请问我这种情况到医院要做哪几项检查。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转氨酶升高的情况,则是需要采取保肝的药物治疗的,其次就是需要采取乙肝DNA病毒的检查,其次就是病毒高的话需要采取抗病毒的药物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