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出生时六斤四两。现在四个月整了,才十一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宝宝出生时六斤四两。现在四个月整了,才十一斤八两,怎么办!他从出生拉屎一天最少四遍。吃撑了就会拉屎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长得还可以的。注意口服思密达颗粒,贴丁桂儿脐贴会好的

他是生理性腹泻吗?要一直贴那个吗?如果不贴一直这样会影响他的正常发育吗

按理说宝宝四个月应该长多少斤算是正常,还有他的个子现在六十六公分。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