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宝宝30天了,今天抱出去街上回来之后,吃完奶就吐,很勇,每次的量都在6毫升以上,我该怎么办,请求专家帮帮我!谢谢!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吃的消食片吧,还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吧
谢谢!
不用谢
吃什么牌子的消食片好些,宝宝右眼流泪,有眼屎,可能是先天性泪管阻塞,用点什么眼药水好!
请问徐医生?∞
再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