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预产期是一月二十号见红有三四天了,也没什么动静,今天下边又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预产期是1月20号,反复出血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彩超,了解胎儿目前的情况啊,适当的活动啊
那照我这样的情况还得多长时间能生。
天,问个问题慢的不能说。
这个说不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