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刚18周,今上午去医院做b超,大夫说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我怀孕刚18周,今上午去医院做b超,大夫说胎儿头部有两个囊肿建议我去省医院做三优检查,我这是第二胎,第一胎什么事也没有,可现在。。。。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需要到医院进行复查确定胎儿的情况的,另外在怀孕的20–28周行四维彩超检查排畸形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现在是等到20周在去医院检查还是,明天就去省医院那?

是可以去咨询下的,

打电话联系上医生了,医生说等22周了在去查个染色体,做个b超! 这个囊肿对孩子以后有影响吗?这个孩子还适合要吗?

如果没有消失,不建议继续妊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