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半个月了咳嗽有痰不好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宝宝2013.12.31发烧三天在医院打屁针喜炎平,后来烧退了就开始咳嗽,回来吃的头孢克污,复方福可定,小儿清肺泡腾片后没效果又换的阿奇霉素,小儿麻甘颗粒,复方服可定后没效果,又换的罗红霉素,愈酚麻那敏颗粒,安溴罗口服液,可是这都半个月了还是咳嗽,现在是气管有罗音怎么办?宝宝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拉肚子每天都两三次。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这是支气管炎引起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头孢克肟颗粒,小儿清肺化痰颗粒进行治疗吧,可以使用罗汉果泡水喝啊,拉肚子可以加用婴儿健脾散,思密达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宝宝有时吃完奶拉屎有时是吃完饭拉,有时吃着饭就开始拉,拉的稀这是怎么回事?舌苔发白

考虑是消化不良

那需要吃些什么药能好?

妈咪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